Kole-Beet

APH最喜欢Dover了,不会因为任何原因而改变
现在为搬运工
比较杂食的孩纸
是一个多方面的法厨
喜欢动画和游戏
对时政感兴趣

杂谈(喜欢他们的原因)

不知道在座的各位是怎么萌上这一对的呢?

我在之前是因为历史爱好者,比较喜欢世界史。初三老师讲ww2时重点cue了法国(相信各位知道是什么了我不想提出来

去查自由政权是发现了一个地方:但只是一个流亡政府。而全球除了英国以外的国家,都只承认维希法国为正式的法国政府。(这是什么纵使世界都不相信你但除了我的剧情),两次ww都是站在一起的!之前都是对手(实际上有一起打过荷哥

去年4月开始看黑塔时,我一开始是先萌味音痴的(过去有人安利过我但我当时没听),后来渐渐的喜欢了Dover(对于我来说,打打闹闹才是我的菜),后面被完全掰成了Dover我也不知道为什么233(或许久了后我不太喜欢味音痴的那种相处模式),而且觉得他们是为数不多三次元比二次元会精彩的一对(实际上都是一群沙雕好吗

动画里世界末日那里是我觉得最甜的地方了(后来仏的梦想成真了233),还有剧场版简直了几乎一直黏在一起,敢情这就是你们口中的合不来吗?

漫画也一样,仏还说英随时随地会对车发情(诶不是你怎么知道的?)。拿破仑那一篇直接幻想仏喜欢他的亚子(众所周知骄傲的话要反着听,就是喜欢他了),还有内裤的事件震惊我一万年(这波是官方按头了属于

总之不管如何,希望他们一直这样就好❤️❤️❤️




评论(40)

热度(184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